close

image.jpeg

終於有點時間可以來分享囉

昨天一拿到就超期待的

今天終於打開試用了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用過好幾種超香的打著玫瑰味的保養品

而我除了對太香的味道過敏外

有小孩之後更注意不使用太多香精香料的產品

所以這次買來嘗試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忘了拍擠出來的樣子

他的質地很不錯 不會太水或太稠

重點是他的味道我很喜歡

聞起來就像真正的玫瑰花味

沒有很可怕的太香的困擾喔

總算找到我喜歡的防曬隔離乳了

看一下擦起來的感覺吧

這是點在臉上還沒推開的照片(不好意思 不是少女正妹)

image.jpeg

 

擦半臉後

image.jpeg

 

看得出來是擦有痣的那邊吧 比較亮唷

全臉擦完後

image.jpeg

 

氣色好多了

 

由於這款台灣尚未上市

所以盒上只有韓文標示

裡面成份大約是這樣

image.jpeg

 

這款是SPF30 PA++

沒有分顏色

售價600台幣

喜歡或想嘗試看看的歡迎來找我代購

每瓶酌收代購費50元

有興趣找我加入會員訂購可省代購費用

其實加入艾多美購物就像各大購物網的會員一樣輕鬆簡單

歡迎聊聊~

 

Line ID: rachel323c

arrow
arrow

    芮慈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