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公子祐小的時候屁屁也嬌嫩的很  對尿布的材質挺挑剔的

紅好奇Ng、妙而舒(那時候的印象是好硬)過6小時也Ng

最愛白幫和滿意白金  滿意寶寶、噓噓樂和綠幫也還可以

祐哥是個瘦子  從NB開始 都是穿到體重的上限才換下一號

到2歲半前戒了尿布 也才穿到L號而已 很省

 

另一個嬌貴的屁屁就是公主萭了

萭姬滿月就換S  4個月(6kg)就換M  比起祐哥可謂神速

依舊有印象仍愛好白幫和滿意白金

但萭姬的初期三不五時就給你大一點點 幾乎每小時都有便便

不夠勤奮就紅給你看 這時就開始發現問題了

白幫的網格層會和便便一起黏在萭姬的小屁屁

滿意白金我還是很愛 但萭姫偶爾氾濫的母乳便老是弄髒衣服

看著晾在旁邊的紫好奇試用包 想起婦嬰用品店的推薦 決定打開試試

一攤開就讓我驚豔了 因為我還沒看過那家有做防後漏的設計

image.jpeg

雖然遇上大氾濫的母奶便還是多少會漏 但卻再也沒有紅屁屁了 超神奇

從此一試成主顧 拋棄了舊愛的品牌

 

再談談紅屁屁時我怎麼處理吧

每次去打預防針 醫生只要看到有一點點紅就會開藥 但我很少在用

以前公子祐時 我老公的姊姊教我擦凡士林 但我覺得沒用

之前在水美媒當過員工 我知道他有很多神奇的用處

但直接噴水美媒消不快 被我老公看到猛唸我在害他的寶貝

後來想到濃縮版—仙女棒 果然有用多了 擦厚一點消很快

image.jpeg

不過我老公不信邪 應說我擦不是小孩用的東西不好

而我在萭姬身上又應驗了仙女棒的效果 當然一樣沒明著給他看

大約1、2天就好了

所以雞婆的我實在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便宜又好用的保濕聖品

歡迎大家一起嘗試 再來交流分享

image.jpeg

arrow
arrow

    芮慈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