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好久 公子祐都公托畢業轉幼幼班了才寫出來 哈

在網路爬了很久的文 最後還是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和一個離家近的參觀

他老大體力超好 新莊運動公園的操場可以一次跑個2、3圈

沒地方給他活動的學校我都不考慮

千X、永X的位置(路線)我都沒有很喜歡所以不納入考慮

X秋我找不到也放棄 成字頭的沒參考資料也放棄

惠文聖誕節來我們社區辦過活動 所以有初步印象

晨光離家近 所以放入第二選擇

6月底趁公托大消毒 帶公子祐前進第一個學校

早上過去惠文剛好是小朋友出來活動的時間

一進去穿得乾淨整齊的孩子們就阿姨好 弟弟好 寶寶好的 讓我害羞了一下

主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好多的腳踏車 心花就開了

其他就是一座溜滑梯、2個籃框和幾台滑步車

進去老師就招呼我們坐下聊 公子祐發現很多玩具 很自動的拿了一盒出來

老師除了讓他玩玩具還給他餅乾吃 最吸引他的是樓上的球池溜滑梯

哈 不過這樣也好 下雨還是有地方給他們消耗體力

問他喜不喜歡這學校 當然就是一直說喜歡啊

想說也罷 懶得再看下一間了 但回家跟把拔討論後他希望再看看更便宜的

於是幾天後仍乖乖帶去看離家近的晨光

廣場也是有幾座溜滑梯 還有他喜歡的車車(外形像小汽車 用腳嚕的) 又變心了

他們也有滑步車和跳跳馬 但沒有其他空間了

教室、樓梯舊也就算了 我比較不能接受廁所和廚房

廚房雖然算乾淨 但全部都白色磁磚 縫難免襯得有點黑 這是正常的老房子

最不能接受的是廁所 感覺很沒有隱私和安全感

窗戶很大 小朋友在上廁所站在外面隨便都可以看到

馬桶老舊沒關係 但坐墊和蓋子可以換新的吧 瞄進去都偏黃、看得出有年紀了

忘了樓上還樓下的隱約還有一條小溝 很像小時候上廁所的那種溝

都什麼年代了 驚嚇 就像看到我以前的幼稚園或國小

其實我滿在意小孩長時間待的環境 至少也乾淨舒爽些

我可以體諒他是個50年老學校 但為了孩子總可以翻修吧

想修的時候讓孩子放放假就可以利用時間做了不是嗎

我很care那些點的 畢竟是那麼多孩子一起用的地方

2間我都沒有拍照 都是孩子的上課時間我也不好意思拍

不過去看了幼兒園 才知道為什麼人家會說公托貴

幼幼班平均一個月8千多到一萬多不等 而公托就9000/月了

但以年紀比 也是比托嬰才合理啊 雖然我也聽過學校說有人1歲多就先上幼幼班了ㄉ

最後放上價錢給各位參考囉 環境還是要自己去看過才知道喜不喜歡的^_^

image.jpeg

image.jpeg

補充資料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芮慈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